让困难儿童和孤寡老人过暖冬 壹点公益“寒冬送暖”活动开启

一件厚实的棉衣或许就可以温暖一个孩子的冬天。立冬已过,济南渐渐迈入冬天,大家开始换上厚衣,家中的暖气也渐渐热了起来。然而对于一些困难家庭的孩子和孤寡老人而言,他们单薄的外套并不足以抵挡冬日的严寒。为了让老人和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

冬天,壹点公益“寒冬送暖”活动正式开启,希望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为这些需要的人募集冬衣和足以御寒的过冬物品。

随着下半年第一个寒潮预警的发布,济南气温迎来了10-12℃断崖式降温,冬天也越来越近。从15日开始,很多人家中的暖气正式热了起来,大家可以在家里享受温暖。可是,在农村的一些地方,甚至是城市里,有很多困难家庭却饱受风寒。而一件御寒的棉衣,不仅可以温暖他们的身体,也将为需要的人送去爱与希望。

每年冬天,壹点公益都会发起一系列暖冬行动。2010年起,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发起“寒冬送暖”公益活动,同步还开启“针心针意”行动,社会爱心人士纷纷参与其中,通过手工织围巾的方式,为乡村儿童编织温暖。对于困难家庭的孩子来说,新年最大的愿望就是穿上一件漂亮暖和的新棉衣。从2012年开始,壹点公益启动“新年新衣”活动,联合爱心企业、公益组织捐棉衣、保暖物品。好心人的爱心变成衣服,温暖了孩子们的冬天。

即日起,壹点公益“寒冬送暖”活动再次启动,将为困难地区的孩子和孤寡老人送去冬衣和足以御寒的过冬物品,送去这个寒冬里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欢迎广大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加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温暖这个寒冬。为了孩子们的健康考虑,暂时不接受穿过的二手衣服,也请您多加谅解。

在此期间,我们也欢迎大家提供困难家庭、困难儿童、孤寡老人等缺少冬季御寒保暖物资的人员信息,您可以通过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公益圈,上传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进行发布,我们将与您联系,经核实后尽快将温暖送达。

捐出一件冬衣,帮助需要的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如果您也想加入其中为孩子们捐衣捐款,帮助老人温暖过冬,欢迎您拨打0531—85193041或15153110962与我们联系,您的每一份爱心我们都将用于那些亟须帮助的人。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让困难儿童和孤寡老人过暖冬 壹点公益“寒冬送暖”活动开启

赞 (0)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