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亲子共沐书香”亲子阅读活动

为了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家庭精神文化生活,6 月 6 日下午,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党委、妇联、民政、关工委、计生协、科协等部门联合安泰在儿童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 少年儿童心向党 — 亲子共沐书香 ” 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通过分享革命故事、讲述历史文化,引导家长和孩子们阅读经典书目,传颂红色故事,在书香中共享成长的快乐,在活动中培养良好阅读习惯,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 并运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分享故事的趣味性,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随后,孩子们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和家长一起进行阅读,享受暖暖亲子阅读时光,从而加深孩子们对绘本故事的理解。一个个亲子共读的温馨画面,不仅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还在孩子心中播下了爱阅读的种子,还培养孩子们爱党爱国情怀。

现场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平时忙于工作和家务事,还有现代化电子产品、慢慢丢掉了看书的习惯,今天的活动让我意识到身为家长对培养孩子良好阅读习惯的疏忽,也认识到父母的陪伴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意义。” 其中一位家长孙红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体验了共同阅读的快乐、还培养了爱阅读的习惯,倡导大家多阅读红色经典,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把家国情怀根植在孩子们心田,帮助孩子们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志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林店社区妇联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阅读活动,让孩子们在阅读中成长,也让家长们在陪伴中受益,促进家长和孩子在亲子阅读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合肥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亲子共沐书香”亲子阅读活动

赞 (8)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