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eal爱心行动助成长 童心有爱 益同前行

11月5日下午,“童心有爱 益同前行”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温暖启动。

参与“童心有爱 益同前行”公益活动的特殊儿童家庭合影

本次公益活动以第十二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博览会为契机,旨在为特殊儿童及特殊家庭宣传汽车知识、推广汽车文化,同时激发特殊儿童的语言表达、人际交往和自我行为管理等各方面能力,促进特殊儿童和普通人群的融合。活动分为“逛车展 集车标”和“爱心捐赠”两大环节。“逛车展 集车标”由特殊儿童家庭组成亲子团,通过完成指定汽车品牌商家小游戏赢取相应车标,凭车标数量兑换奖品。在“爱心捐赠”环节中,众多爱心企业将力量凝聚在一起,以商品赞助的方式为特殊儿童献出自己的关爱。其中,文化科技品牌“SoReal”捐赠了螺仔螺蛳粉爱心礼包,希望用健康、营养的美食丰富孩子们的餐桌,助力儿童的身心成长。

特殊儿童现场获赠SoReal·螺仔螺蛳粉爱心礼包

“SoReal”为活动赞助无人智能煮粉机器人

SoReal·螺仔螺蛳粉

积极践行公益事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Soreal”始终致力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切实履行文化科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持续贡献企业正能量。

活动组织单位为当红齐天集团颁发荣誉证书

“SoReal”是中国XR先行企业当红齐天集团旗下品牌,集团集“XR内容制作+载具研发+数字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落地”于一体,专注于创造极致沉浸式体验。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当红齐天集团以XR技术为核心,通过全新的5G边缘计算解决方案,融合VR交互系统、VR载具、大空间定位技术、5G云渲染、AI+、先进传感器技术、自动化建模生产方式等最新技术,全面铺开“5G+XR”战略布局,拓展XR+乐园、XR+科技秀、XR+爱国主义教育、XR+博物馆、XR+电竞体育、XR+数字文旅、XR+应急等业务领域,已在北京、上海、澳门、三亚、柳州、平遥、成都等全国12个城市及地区成功落地大型XR主题项目,打造优质、卓越的元宇宙应用示范案例和解决方案。其中,柳州祥云SoReal螺乐园是当红齐天为推动XR技术与柳州特色文化融合而打造的大型亲子科技主题乐园,曾获得华春莹女士的“实名好评”,螺乐园不仅为市民游客提供了新一代城市乐园的全新感官体验,也同步推出了SoReal·螺仔螺蛳粉、螺仔玩偶等周边产品,丰富消费者的多种需求,推动地方特色经济增长。本次“SoReal”为爱心公益活动捐赠的螺蛳粉爱心礼包就是螺乐园同款衍生品,SoReal·螺仔螺蛳粉以健康为前提,做工精细,用料纯正,特殊工艺不仅保留了柳州的老味道,也锁住了食材的营养和新鲜,为儿童成长补充所需的多种营养,家长更不必担心添加剂隐患。

华春莹点赞好评的柳州祥云SoReal螺乐园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SoReal爱心行动助成长 童心有爱 益同前行

赞 (2)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