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打破偏见 新华保险徐州志愿团队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5月26日,值“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华保险徐州志愿团队来到彭城培智学校看望“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去爱与温暖。

志愿者们来到彭城培智学校星儿中间,为他们带来泡泡机、气球等玩具,陪孩子们一起游戏玩耍,整个操场上飘荡着欢声笑语,爱心在彭城培智学校中涌动。

自闭症,又称孤独症,据全国残疾人普查情况表明,儿童自闭症已占我国精神残疾首位,目前发病率为千分之六,即166名儿童之中就有1位自闭症儿童,但由于社会大众对自闭症的不了解,那些并非出自恶意或无意的自然歧视行为对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造成更为沉重的精神创伤,在活动最后,徐州志愿团队特意向社会公众展示自闭症儿童种种表现背后的原因,普及知识增进了解, 呼吁更多人关注关爱自闭症儿童,用爱打破偏见,用爱温暖他们的心,集合更多力量帮助自闭症儿童融入社会,让全社会去平等对待、尊重他们。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用爱打破偏见 新华保险徐州志愿团队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赞 (1)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