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公益项目 关爱漳县困境儿童

“HELLO小孩”公益项目

关爱漳县困境儿童

送人温暖手留余温,受人爱心激发上进。为了让漳县困境儿童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他们送来了一份暖心的礼物——“HELLO小孩”爱心套餐,营造了全社会爱护儿童、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2015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组织发起了“HELLO 小孩”公益项目。通过爱心套餐形式为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社会各界的问候和关爱。近期,为全县6所小学的500名困境儿童发放了包括围巾、手套、杯子、彩笔等生活和学习用品的爱心套餐,为孩子们送来节日的祝福和满满的关爱。

东晖小学

铺里小学

木林小学

盐川小学

张家岭小学

这次捐赠活动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了一抹鲜亮的色彩,让他们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关怀下,体会到了人间大爱,让他们学会感恩,促进其进步和发展。我们从爱心捐赠义举中,看到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对漳县儿童教育发展的殷切希望和拳拳爱心,也看到了孩子们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公益项目 关爱漳县困境儿童

赞 (2)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