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儿童社会福利院参加“童心同护”公益项目首次线上调研会

近日,株洲市儿童社会福利院作为“童心同护”公益项目第一批示范院参加由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与北京春晖博爱公益基金会携手开展的“童心同护”公益项目首次线上调研会议。

会议由北京春晖博爱公益基金会肖瑾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社会学院少年儿童研究中心主任童小军、宁夏院以范篆玲院长为首的督导团队、春晖博爱的各位老师、无锡市儿童福利院范垚博士及该院管理层和各个项目负责人参加线上会议,市儿童社会福利院院长熊辉作为主讲人参与线上访谈。

会上,熊辉详细介绍了该院社会工作的发展情况及任职以来在儿童工作方面的探索经验,并提出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项目落地思路。随后,项目督导范篆玲就机构社工人员配比、社工工作流程、机构儿童家庭寄养、安置方式的看法、机构资源链接等方面与该院领导进行细致探讨,交流经验。

探讨结束后,童小军教授与大家进一步交流,她指出,这讨论让她感受到株洲儿童社会福利院的相关工作已经按照《服务规范》在逐步实行了,也相信通过今后的深入交流合作,“童心同护”项目会在株洲院绽放光彩,株洲院的社会工作会发展的越来越规范。熊辉表示,接下来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推动“童心同护”项目的落实落地,全面加快全院优化提升和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株洲儿童社会福利院参加“童心同护”公益项目首次线上调研会

赞 (0)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