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顺平县开设公益班 为儿童打造多彩暑假

近日,顺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蒲阳镇平安社区共同组织开设暑期少年儿童公益班,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家长的积极参与。

据了解,暑期公益班共开设传统文化、安全知识、书法等8类课程,每周一到周五,上午8:45到10:30上课,共计10天。授课老师既有优秀的在职教员、社区工作者,也包括志愿组织优秀代表以及暑期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在课上,授课老师们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学到知识,充分培养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发展了个性特长。

“孩子放暑假了,很想让孩子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举办这样的暑期儿童课程实在是太好了,让孩子们的假期过得多彩、充实,又能为我们家长解忧,真的很不错。”家长李女士高兴地说。

此外,该县相关部门和社区还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在开班期间每日安排专人对所有上课人员开展体温检测,查验行程卡、健康码,做好信息登记、清扫消毒等工作,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保定顺平县开设公益班 为儿童打造多彩暑假

赞 (0)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