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发起暖心公益计划:孩子的微笑一起守护!万达商管集团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启动“唇腭裂儿童关爱计划”

你在生活中遇到过唇裂的人吗?或许你觉得并不常见,其实不是因为人数少,而是他们不愿以缺裂的面容示人。

在我国,每700个新生儿中,就有1个唇腭裂患儿。每个患儿都遭受着四重磨难:吮吸异常、呼吸障碍、语音含混、容颜受损。面对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万达商管集团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启动“唇腭裂儿童关爱计划”,帮助唇腭裂儿童重拾纯真微笑。

这个计划,帮助他们重拾微笑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但对于许多患有唇腭裂的儿童来说,这简单的微笑显得非常奢侈。

我们无法消除疾病,但可以通过一个小小善举,帮助这些唇腭裂患者,在各个方面拥有接近正常的人生。走在阳光下,来到人群中,触碰到幸福。

为了帮助唇腭裂儿童重拾纯真微笑,万达商管集团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启动“唇腭裂儿童关爱计划”。

最近,当你走进万达广场,在服务台和出入口易拉宝、信息屏上,会看到公益活动海报,唤起全民对唇腭裂儿童的关注和关爱。

线上,全国各地万达广场的新媒体矩阵,一起发起公益传播,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这个群体,大家合力捐款,帮助唇腭裂儿童。

接下来,各地万达广场还会联合地方政府、街道、妇联,一起开展公益活动,助力改变他们的现在与未来。一份爱心,改变一生,让唇腭裂儿童的微笑绚烂绽放,他们的人生也在这里全新起航。或许,您也愿意加入进来,成为这个计划的一部分。他们是乐观的天使。而你,可以是给他们修复翅膀的人。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万达广场发起暖心公益计划:孩子的微笑一起守护!万达商管集团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启动“唇腭裂儿童关爱计划”

赞 (3)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