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春蕾梦想合唱团 助推中国儿童公益事业发展

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在阳光下快乐茁壮成长,是奥迪的梦想。为此,奥迪通过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行动,集纳社会资源,助力社会事业,将社会公益贯穿始终,在儿童救助、儿童冰雪以及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面开展持续性的公益项目。2023年3月31日,一汽奥迪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腾讯基金会共同组织的春蕾梦想合唱团教师公益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京正式启动。共同助推中国儿童公益事业迈向新高度。

进一步落地,为儿童艺术教育做贡献

本次开班仪式为了提供更为专业的艺术指导,成立了“春蕾梦想合唱团”艺术指导委员会。著名指挥家、原北京交响乐团团长谭利华担任艺术总监,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担任音乐总监,与奥迪英杰汇文化大使、国际知名小提琴家、青岛耶胡迪梅纽因学校校长吕思清等其他艺委会委员一起,对春蕾梦想合唱团的发展方向、发展规划提供专业指导。可见,春蕾梦想合唱团”教师公益培训班的开班,意味着一汽奥迪“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系列公益项目的进一步落地生根,为儿童美育教育发挥更全面的公益贡献。

提供平等教育

三十多年来,一汽奥迪始终扎根中国,在为消费者带来优秀产品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关爱儿童与青少年健康成长,作为一汽奥迪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得到了持续地关注与助力。一汽奥迪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依托“一汽奥迪公益基金”,秉持着“弥合地区教育资源不均衡,为贫困及资源枯竭地区儿童提供平等教育机会”的理念,成功发起“春蕾梦想成长营”、“春蕾梦想合唱团”以及“梦想之声校园广播站”三大公益IP,解决地区“急难愁盼”问题的同时,积极引导“春蕾女童”在内的广大儿童少年,自立自强,努力进取,不断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且,一汽奥迪将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创新举办推广发展交流会,探索中国儿童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路径,助力中国儿童、青少年公益事业再升级。

让美育在乡村土壤落地生根

2021年启动的“春蕾梦想合唱团”公益项目,是一汽奥迪落实“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系列公益项目时承上启下的关键部署。该项目旨在提升乡村音乐教师的专业素养,用音乐打开孩子们的心扉,用合唱化解留守女童的孤独。让美育在“乡村”的土壤落地生根,歌唱更多的中国故事,传播更多的中国好声音。为此,截至目前,“一汽奥迪公益基金”共筹集资金超过1050万元,惠及儿童超过10万人次,为发展儿童公益事业开拓了新的领域,做出了新的贡献。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视野的开拓和见识的增长,一汽奥迪让孩子与梦想一起成长,给孩子提供各种机会,给她们一个国际化的大视野,让她们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做得更好。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奥迪春蕾梦想合唱团 助推中国儿童公益事业发展

赞 (1)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