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沙洋县“为留守儿童筑梦同行”项目众筹落幕|公益路上,感恩有您!

爱心是风,吹遍每个角落;爱心是云,点缀整片天空。2022年“520公益日”、“520湖北数字公益节”相继落下帷幕。沙洋县巾帼志愿者协会和沙洋县妇联共同申报的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公益木兰“为留守儿童筑梦同行”项目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参与网络众筹。5天时间,361人次参与爱心捐款,共筹得资金6584.93元,在45个公益木兰子计划中排第28名。

(爱心战报-截至5月25日12时)

衷心感谢每一位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发展!衷心感谢社会组织和企业对公益事业的支持!社会组织和企业发起“一起捐”前三名:沙洋县巾帼志愿者协会:3619.68沙洋县兰亭书法教育中心:729缪斯音乐艺术培训学校:510部分爱心人士捐款截图:

公益路上,感恩有您!沙洋县妇联和沙洋县巾帼志愿者协会诚邀您“益”起为爱接力,传递温暖!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湖北沙洋县“为留守儿童筑梦同行”项目众筹落幕|公益路上,感恩有您!

赞 (1)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