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HELLO小孩”公益项目情暖古浪100名儿童

1月10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公益项目爱心套餐发放仪式在古浪县土门镇中心小学举行。

“HELLO小孩”公益项目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依托妇联组织的网络优势,旨在汇聚社会各界爱心,为困境儿童提供爱心套餐,通过项目的实施,将祝福和希望送到孩子们身边,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此次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公益项目在上级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向古浪县捐赠100套爱心套餐,价值2万元,每份爱心套餐包含急救包、跳绳、口琴、魔方等学习、生活用品等18件。

学生代表陈海瑞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说:“我们手捧你们捐赠的学习、生活用品,感觉格外沉重,我们一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捐助,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活动现场,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开心不已,迫不及待地打开礼包,“哇!有水彩笔!还有跳绳和口琴……”“老师,这里面还有帽子!”拿着自己心爱的学习及生活用品,孩子们稚嫩的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精美的大礼包就像冬日里的暖阳,温暖着每一个孩子的心。受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长大后的他们,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收到礼物的孩子们,为了表达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感谢,共同齐声说:“谢谢你们的礼物,我们很喜欢!”

终审:吴晓霞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把爱带回家“HELLO小孩”公益项目情暖古浪100名儿童

赞 (3)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