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工程”——保障儿童健康成长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近日,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指导,广东省科学技术实验室联合会等单位主办的“为爱工程”——保障儿童健康成长公益行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该项目对广州市越秀区部分幼儿园等机构进行了捐赠仪式。

据介绍,该公益活动计划通过开展一系列儿童健康成长保障公益行动和科技同行的方式,开展公益性学术和科普活动;通过有效的科技及监管运营模式规范完善儿童发展统计监测指标体系,科学设计监测评估方案方法和开展第三方有效评估,从而提升儿童健康监测评估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及专业化水平,为推动我国儿童健康成长,提供高质量的保障体系。

此外,主办方还举行了“室内空气质量状况及其与儿童健康关联研究”为主题系列课题的启动仪式。主办方表示,将以课题研究团结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科研机构共同参与,建立多维度的儿童健康保障体系、评估体系、研究队列,建立儿童健康相关的标准体系,让公益为守护儿童健康事业插上翅膀,为真正实现“少年强则中国强”护航。还将探索通过高校科研团队、科研院所、社会组织、教育体系和卫生健康体系等跨学科跨部门合作,共同构建保障儿童健康成长的守护圈。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为爱工程”——保障儿童健康成长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赞 (1)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