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皇家菲仕兰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爱育未来”公益项目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由荷兰皇家菲仕兰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爱育未来”公益项目11个项目点的志愿者代表和发起方代表,近日齐聚线上项目总结交流会,对社区和家庭早教的阶段性探索成果和经验进行交流和讨论,旨在挖掘项目的优秀案例,为项目的持续优化提供样本参考和基础。

“爱育未来”公益项目于2019年正式启动,面向家庭、幼儿园、社区进行0-3岁学龄前儿童开展家庭早教公益服务,项目深入全国11个执行点打造“爱育空间”,通过亲子活动、公益讲座和上门家访,解决家庭教育指导“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秉承“家家有爱,共育未来”的理念,三年来项目不断优化升级,将科学的早教带给更多的家庭。

为了促进儿童身心均衡发展,“爱育未来”公益项目依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确定了健康、营养、安全和教育4大主题,并设计了科普活动、知识培训、家访服务三大模块,全方位帮助家庭和社区提升科学育儿的意识和能力。

截至2022年5月底,“爱育未来”项目累计惠及64128人次,切实提升养育者的早教意识,普及科学早教的知识和方法,培育地方早教梯队人才,助力形成新时代家庭教育模式,从而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和社区环境。

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说:“孩子的健康成长与家庭教育息息相关,‘爱育未来’项目将科学早教带给更多的家庭,既提升养育者的早教意识,也用科学的知识和技巧缓解育儿焦虑,提高育儿质量,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杨国超介绍,有着150多年历史的菲仕兰,在秉承“自然滋养”理念的同时,心系妇女和儿童发展。进入中国后,菲仕兰热衷公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立足自身优势和特点,构建以赋能女性、关爱儿童、支持奶业为三大支柱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积极回馈社会。通过“爱育未来”“爱心月嫂”“孤儿喝奶”等一系列公益项目,尽己所能帮助处于困境的妇女和儿童。

“未来,菲仕兰将继续推动项目的优化升级,持续提升项目效果和服务质量,携手更多社会力量,传递公益正能量,惠及更多妇女、儿童和家庭。” 杨国超说。

山东莒县爱育空间的亲子活动

山东莒县爱育空间的亲子活动

苏州爱育空间的创意美术亲子活动

苏州爱育空间的创意美术亲子活动

云南石林爱育空间的家庭亲子活动

云南石林爱育空间的家庭亲子活动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荷兰皇家菲仕兰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爱育未来”公益项目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赞 (2)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