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雅州 小家无忧 雅安市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家长说明会

7月8日,我市召开雅安市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家长说明会(人才专场),进一步做好我市人才家庭服务工作,引导社会关注关心儿童成长发展,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助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说明会由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专职书记陶雪梅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昌蓉、雅安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教育培训科科长杨理梅参加会议并讲话。

说明会上,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儿童友好公益服务项目情况,据介绍,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实施“千天养育计划”“女娲养育师成长计划”“儿童友好志愿服务计划”三大计划,采取建立中心(服务站)与养育师入户指导相结合的方式,满足群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为全市提供公平、可及、有质量的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指导。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家长参观服务中心,并做好婴幼儿入园登记。
为全面做好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工作,前期,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对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人才情况以及相关需求进行了摸底。据统计,市直机关共32个单位195人报名参与。
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儿童事业发展,千方百计为儿童学习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市妇联以家庭养育指导为切入点,在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等大力支持和配合,在雅安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专家学者积极参与下,建立起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为我市0—3岁婴幼儿及其家庭提供优质的公益服务,不断满足群众对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的需求。

雅安市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人才专场服务活动是市妇联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一老一小”工作的有力抓手,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强化与相关部门协作,为干部人才家庭建设提供深入服务,进一步推进儿童早期发展服务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让广大儿童享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原标题:《筑梦雅州 小家无忧——我市召开雅安市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家长说明会(人才专场)》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筑梦雅州 小家无忧 雅安市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家长说明会

赞 (1)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