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鹤:陪伴守护童年 关爱点亮梦想 阜阳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飞鹤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尽己所能,反哺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此次在阜阳民政部门指导下,飞鹤联合城乡25家爱心母婴店和11家爱心单位,开展了以“陪伴与关爱”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并在7月23日阜阳商厦时代广场二号厅举办了爱心捐赠仪式。

图片

(颍州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红致辞)

图片

(飞鹤乳业皖北省区经理张超宇)

此次爱心公益项目精准帮扶当地留守儿童,累计捐赠物资总价值31.6万元;同时飞鹤开展了一系列公益陪伴活动,让留守儿童体验童年的快乐。

图片
图片

(捐赠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飞鹤通过多年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践行,社会效益日渐凸显。仅2021年,飞鹤先后荣获金鲤奖·第四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最具社会责任奖、荣获由国家民政部颁发的全国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被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评为“2021年度责任企业”。2022年2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第二届“中国品牌强国盛典”,飞鹤奶粉荣获“国品之光”品牌称号。

2022年是飞鹤成立60周年,初心铸就品质,匠心成就品牌。不难看出,飞鹤依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以“关爱”和“守护”为祖国下一代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赋能公益,和衷共济,持续推动精准扶贫的内涵扩展和路径创新,彰显民族乳企的大爱仁心。

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仅能彰显企业的价值取向,也承担着企业的社会角色责任和义务。不断提升和完善企业的价值观,促进社会的进步,是每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应该追求的目标。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中国飞鹤:陪伴守护童年 关爱点亮梦想 阜阳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赞 (2)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