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公益动漫云课堂上线关爱儿童心理健康

“妈妈对我和弟弟一点都不公平。她每天抱着弟弟,还给他喂饭,对我就是让我学习、让我学规矩,一点也不爱我。”“那你需要妈妈喂饭吗?每个孩子在不同年纪,要做不一样的事,对你而言,学习就是最重要的。”5月25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卡通娃娃乐乐与专业心理医生对话的公益心理科普视频上线,广受好评。

据介绍,这是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心理专家为提高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大胆创新,组织专家拍摄制作的“一点科普 医点就懂”儿童心理健康云课堂。让专家与卡通虚拟动漫人物同时在荧幕前讲述心理科普知识,既增加了趣味性,同时也为青少年儿童传达了正确的心理健康知识,从而更好地促进儿童青少年的心理建设。据了解,此次创作的儿童心理科普知识视频共分为四期,在6月前后逐次发布。

为提升全省人民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近年来,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持续推进公益心理科普,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丰富科普形式,陆续推出犇犇科普会、中高考减压热线、草药哥等线上科普活动品牌,以及开心工程、牵手工程等线下科普活动品牌,形成了覆盖全省的公益心理科普品牌矩阵,累计数百万人从中受益。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河北公益动漫云课堂上线关爱儿童心理健康

赞 (0)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