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峨影熊猫儿童电影季”启动800余部影片免费看

8月12日,首届“峨影熊猫儿童电影季”启动仪式在成都峨影1958电影城举行。

“峨影熊猫儿童电影季”以“红色光影快乐暑假”为主题,开展“关爱乡村学生公益观影”、儿童电影高峰论坛、“重走长征路”等系列活动。

其中,“关爱乡村学生公益观影”活动,拟走进四川省98家乡镇影院以及180余个室内固定放映点,邀请乡村学生免费观影。

本次公益观影活动观看的影片共计800余部,其中包含主旋律影片、动画片、纪录片、科幻片等。其中主旋律影片包括《金刚川》《我和我的祖国》等;动画片包括《雄狮少年》《新神榜:哪吒重生》《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等;纪录片包括《厉害了,我的国》《武汉日夜》《港珠澳大桥》等;科幻片包括《流浪地球》等。

本次活动的开幕影片是《外太空的莫扎特》,该片由陈思诚编剧、导演,黄渤、荣梓杉领衔主演的家庭奇幻喜剧电影,目前票房已达2.2亿。启动仪式现场,嘉宾为“我是小编剧”四川儿童电影优秀剧本征集大赛获奖人员颁奖。

峨眉电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向华全表示,通过“峨影熊猫儿童电影季”系列活动,为少年儿童带来一个精彩纷呈的暑期。60多年来,峨影拍摄出品了《熊猫的故事》《自古英雄出少年》《红衣少女》等脍炙人口的少儿电影,陪伴着一代代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赵洺瑶)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首届“峨影熊猫儿童电影季”启动800余部影片免费看

赞 (1)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