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艺术中心第二届儿童文创节:不负童心,不负想象

5月31日下午,由最繁忙的美术馆计划、达美中心联合主办的北京首届“3CM国际潮流微缩艺术展”在达美艺术中心一层的Gallery迎来开幕式。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刘红路,央视动画原副总,现任卡通艺委会会长李小建,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孙立军,保利文化集团总裁蒋迎春,达美投资总裁罗昕、达美投资副总裁朱莉瑾、达美投资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军,创艺无限创始人赵春香,台湾lowpose创始人Mark,梦工厂概念艺术家Renju,匈牙利著名微缩艺术家Peter,艺术家播正女士,艺术经纪人水谷先生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出席。

本次3CM微缩艺术展顺利的开展感谢柏豪装饰和达美文化的大力支持。柏豪装饰对整个展览的布局和搭建,达美文化对展览的筹划和对展品细心的维护,为参观者创造了一个童趣十足、异彩纷呈的艺术殿堂。

最繁忙的美术馆计划创始人秦哲星,作为此次艺术展的策展人认为将微缩理念融入潮玩已经成为潮流艺术的新趋势,通过微观视角把整个世界收藏起来是可实现的。在未来,微缩理念与商业艺术的深度合作会成为一种新的业态。

7.jpg

最繁忙的美术馆计划创始人秦哲星女士 发表演讲

随后,达美投资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军代表主办方欢迎大家踊跃参与达美艺术中心儿童文创节,此次儿童文创节除了3CM国际潮流艺术展外,还汇集了浸没式儿童亲子剧、MODEL Q儿童互动走秀等众多精彩活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丰富孩子的精神世界,启发和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艺术审美力。


8.jpg

达美投资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军先生 发表演讲

匈牙利微缩潮流艺术家Peter远道而来,分享了自己在微缩艺术创作之路的体验和感想,并给此次展览奉献了众多好玩的微缩摄影作品。

9.jpg

匈牙利微缩潮流艺术家Peter先生 发表演讲

10.jpg

值得一说的是,此次展览还发起了“守护英雄”,爱你们不止3000遍的“魔豆之树”玩偶捐赠计划。“魔豆之树”的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关爱英烈子女的公益项目——“翔鹰计划”。开幕式的最后,达美投资集团总裁罗昕及最繁忙的美术馆计划创始人秦哲星,给魔豆之树捐赠的多位大小艺术家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

此外,世界儿童玩具基金会World Toys for Children Foundation为达美艺术中心儿童文创节捐献了潮流玩具,这些玩具小巧可爱,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也为“潮玩”的发展奉献出公益力量。

14.jpg
15.jpg
16.jpg

< 右右滑动浏览更多 >

18.jpg
19.jpg

参观此次艺术展的爱好者,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不由自主地拿出了手机和这些奇妙的微缩合影留念,打卡分享。孩子的面庞洋溢着笑脸,家长也沉浸在这微缩的世界中连连惊叹,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艺术展,也是为孩子与家长拉近关系的亲密之桥。

20.gif

本次3CM微缩艺术展览将持续到6月15日,喜欢潮流艺术和微缩艺术的爱好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 展览时间 |
2019.06.01—2019.06.15

| 展览地点 |
达美艺术中心三层美术馆,达美艺术中心一层南侧展厅

21.jpg

6月1日当天,GALLERY还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浸没式亲子互动体验剧《我的朋友毕加索》。精美的舞台布景、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浸没式的互动剧情,让这出儿童剧变得生动无比

22.jpg
24-1.jpg

小朋友们在观剧的同时,欣赏到了上百幅毕加索的画作,演员们暂时化身老师,告诉孩子每幅画背后的故事,并教给孩子们怎样去欣赏它,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艺术修养。

23-1.jpg

观剧期间,家长和孩子都不断参与进来,和演员一起融入剧情、现场即兴表演,一举一动都惹得台下观众大笑不止。

儿童正处于迅速成长阶段,身心都具有极大的可塑性。少儿模特训练能极大的提高孩子们的形象、气质,以及对音乐的感知和身体协调。

27.jpg

6月2日,GALLERY还举办由MODEL Q带来的儿童互动走秀。此次活动,MODEL Q请来了知名模特导师吕亮现场助阵,为前来参加走秀的孩子们现场指导,精彩有趣、形式多样的指导训练,让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会如何展示自己,体验T台上的自信与从容。

这个城市需要有一个专属于孩子的文创节。达美艺术中心儿童文创节,是达美以节日的名义送给所有孩子的一个礼物,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和体验,培养孩子对艺术的感知力和创造力。这正是达美艺术中心始终秉承的理念——用艺术唤醒城市。通过艺术橱窗、艺术品商店、艺术展览和文化活动等不同的形式,让这座城市的未来更有创意,更有诗意。

来源:问晋文创 wj.zljz.cn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达美艺术中心第二届儿童文创节:不负童心,不负想象

赞 (1)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