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妇联率队走进芷江黄栗坳村 送来暑期儿童艺术培训课程

为充分发挥湖南省妇联工作优势,持续开展乡村美育和关爱儿童工作,8月9日,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张媛媛率队到芷江侗族自治县岩桥镇黄栗坳村开展农村妇女儿童工作调研,并为该村送来了为期2天的暑期儿童艺术培训课程。

培训开班前,张媛媛一行实地参观了黄栗坳村农家书屋、儿童图书室、余上学堂等文化场所,现场观摩了黄栗坳村巾帼志愿消防队应急演练,深入查看了大棚辣椒种植、仓储库房建设和土地冲美丽院落等情况,并书面听取了省委编办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帮扶情况。张媛媛充分肯定了黄栗坳村乡村振兴工作,认为工作队远离家庭、扎根农村、主动作为、吃苦奉献,为黄栗坳村的发展、建设和治理作了大量工作和艰辛努力,尤其是团结带领留村妇女同志一道建设美好家园,为乡村振兴贡献了重要巾帼力量。

“美育进乡村,童心共成长”,这次暑期儿童艺术培训班是由省妇联所属事业单位——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具体组织开展,旨在利用暑期为乡村儿童认识美、爱好美、创造美开启一扇“门窗”,以为其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培训采用“内容讲解+动手实操”的方式开展,培训课程都是针对儿童年龄阶段特点而开设的一些启智性趣味性课程,包括趣味手工、精美折纸、儿童彩绘、音乐舞蹈、故事会、儿童剧等,能够极大激发儿童学习乐趣。黄栗坳村近50名儿童全程参与了该次培训,充实有趣的培训课程让他们既学到了知识,又收获了快乐,更启润了心灵,让酷暑难耐的暑假变得是缤纷多彩、别有趣味。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湖南省妇联率队走进芷江黄栗坳村 送来暑期儿童艺术培训课程

赞 (0)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