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过去一年累计帮扶困难女童12余万人次

10月20日下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京举办“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交流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张彦红及基金会成员、全国各地妇联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张彦红代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赵雯发表讲话,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春蕾计划”发展历程中很重要、很特殊的一年。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各地妇联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在妇联系统和社会各界中掀起响应倡议、关爱女童的热潮,共募集款物3.25亿元,助学帮扶困难家庭女童12.63万人次,线上线下培训女童510.2万人次。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张彦红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供图

据悉,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项目致力于维护女童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意义,丰富项目内涵,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女童发展环境,竭诚服务女童健康成长,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自强不息、向上向善、追求美好”的“春蕾精神”。着力培养更多政治强、业务精、勇担当的儿童慈善工作专业人才,全面提升儿童公益慈善工作法制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过去一年累计帮扶困难女童12余万人次

赞 (7)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