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为了让社会更加了解自闭症儿童群体,百年人寿总公司推出“百年星辰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9月6日,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个险渠道外勤的志愿者们来到了碑林区“拉拉手康复教育中心”,陪教育中心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手工课。活动开始,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孩子们讲解制作沙画的材料和方法,在制作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引导着孩子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幅幅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孩子们的脸上也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将建立起这座爱的桥梁,让更多自闭症儿童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温暖。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赞 (0)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