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e玩具持续开展慈善事业 助力儿童快乐成长

孩子不仅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是国家的未来,为儿童打造一个安全、趣味、优质的成长环境,是家长、社会、学校和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Hape作为儿童玩具研发品牌,除了为儿童提供品质玩具之外,也在关注弱势群体中困难儿童的健康成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更多孩子享受高品质的早教,让他们像城里的孩子一样,在优质玩具的陪伴下,边玩边学。近年,Hape开展了如下慈善行动。

  云南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

  2021年,Hape集团旗下子公司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与宁波欧蒙教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以及德国经济合作协会的合作支持下启动了“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截至2022年上半年,Hape为云南省南部地区的3个乡镇20个幼儿班,484名适龄儿童提供包括捐赠优质玩教具及图书、午休床、电视等设备设施,培训幼儿班教师和保育员等人力资源,总计捐赠玩教具7140套,捐赠项目资金共计达2268371.45元人民币。有效地提升了云南偏远乡村地区适龄儿童接受学前教育的条件与质量,促进了当地3-6岁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500万慈善基金项目

  自2017年宁波怡人玩具在宁波市北仑慈善总会的协作下,冠名成立500万慈善基金,将在10年的时间里捐赠共计500万元人民币。该基金的成立是为了给当地的学龄前儿童和小学儿童带来快乐及接受更好教育的机会。

  益仓公益玩具捐赠项目

  自2021年起,Hape就参与益仓公益玩具捐赠项目,至今已是第二个年头。今年七月,向爱心物资申领平台益仓捐赠总价值逾15万元人民币的玩具,为来自弱势群体家庭的孩子创造美好的童年时光。有需要的孩子或家庭可以向益仓提交申请,即可获得Hape捐赠的玩教具。

  FFS(Factory Family Space)项目

  由ICTI(国际玩具业协会)发起的FFS项目,旨在帮助父母在工厂工作而无法给予孩子充分陪伴的家庭,让孩子们能够获得可以陪伴他们快乐成长的玩具。今年Hape向17家ICTI成员工厂中的贫困员工子女提供价值逾13万元人民币的玩具,为孩子们带去新鲜有趣的玩乐体验。

  参与北仑区儿童友好城区建设项目

  2022年5月,为进一步推进北仑区儿童友好城区建设,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发展,在北仑区教育局的牵头下,Hape集团旗下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捐赠总价值逾20万元人民币的幼儿园玩教具,至北仑区包括北仑区中心幼儿园、松花江幼儿园以及开发区幼儿园等在内的8所幼儿园,根据每所幼儿园的不同需求,帮助他们创建语言发展区、艺术发展区、逻辑思维发展区等8个不同类型的幼教玩具区角,不仅帮助各个幼儿园进一步完善了教学配套设施,也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Hape的点滴行动,实实在在地为孩子们带去了帮助,相信在不断深耕慈善事业的努力下,未来能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健康、快乐地长大,接受更加优质的教育,成就更好的自己。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Hape玩具持续开展慈善事业 助力儿童快乐成长

赞 (0)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