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汇爱”公益项目 为江西、云南等地留守儿童实现新年愿望

一个篮球、一双运动鞋、一件羽绒服、一个文具盒、一个保温杯……这一个个小小的心愿,看起来微不足道,却是乡村留守儿童心中一个大大的期盼。近日,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下称“汇付天下”)旗下“汇爱”公益项目再度起航,为江西、云南、安徽、贵州等地的留守儿童实现新年愿望,并为云南红河州元阳县都鲁保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冬季温暖包。

据了解,此次“汇爱”公益以“冬季送温暖,点亮微心愿”为主题,从江西程源小学、云南都鲁保小学、安徽明星小学、贵州摆金镇中心小学收集到66位小朋友的新年愿望,由汇付天下志愿者认领心愿,帮助他们实现愿望。

图片
图片

活动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热切关注,仅半天时间,心愿就被全部认领。江西万年县程源小学一位一年级的小朋友最牵动志愿者们的心,她因为先天性贫血需要每个月输血,家庭负担很重,她的愿望是能有一个新年红包。汇付天下8位志愿者共同认领了她的心愿,不仅有定向捐款,还为她送上新年新衣、文具,并将继续关注她的成长。

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微心愿”活动共有112名志愿者积极认领,并发动家人和孩子一同参与,精心准备了100余份礼物,有些甚至超过了孩子们的愿望清单。在新年来临之际,每一份礼物都满载了汇爱志愿者的爱心,飞奔到孩子们手中。在得知云南都鲁保村小学大部分孩子冬季还是光脚穿凉鞋后,志愿者们还积极捐款助力,为学校的388名学生统一采购了鞋袜温暖包,并为20多位家庭困难的小朋友送上了汇爱定制羽绒马甲和文具用品。

图片

一个个“微心愿”的背后都是孩子们内心深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汇爱”公益为孩子们送去的不仅是物质的帮助,更带来了新年的希望,也将继续陪伴他们走过成长的四季,让他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以实际行动向他们传递向善向上的正能量。

记者了解到,“汇爱”公益作为汇付天下的公益项目,也是汇付天下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3年正式启动至今,“汇爱”公益已持续进行公益帮扶活动十年整。秉承着“懂得爱,汇聚爱,为梦想赋能”的初心,项目以教育助学为主线,12次走进安徽、江西、贵州、云南等地的乡村小学,不断改善学校教育教学条件,为数千名留守儿童送去温暖,赋予他们梦想的力量。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汇爱还第一时间召集汇付天下全体员工进行募捐,以520万元专项资金驰援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上海疫情面临重大考验,汇爱及汇爱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公司第一时间组织采购并向徐汇区捐赠一线急需的大量防疫物资。十年间,从教育援助到社区关怀,从环保公益到抗击疫情,“汇爱”公益以行动践行担当,持续传递爱的温度。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汇付天下“汇爱”公益项目 为江西、云南等地留守儿童实现新年愿望

赞 (5)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