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人民医院寒假生长发育公益义诊活动 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儿童生长发育义诊

儿科在门急诊大楼二楼儿保中心开展了寒假儿童生长发育公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排队就诊。儿保的护理人员和志愿者仔细为孩子测量身高、体重,绘制身高、体重曲线图,并为每个孩子制定了一份专属的体格测量报告。

儿科医生施跃琼和谭秋月为到场的100余名儿童和家长提供了生长发育咨询服务,耐心解答各位家长对孩子生长发育方面的疑问,给出合理的建议,指导大家定期监测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纠正不良饮食、运动、睡眠习惯,并积极为患儿完善骨龄、骨密度、维生素D、微量元素等相关检查。

此次儿童生长发育公益义诊活动获得了家长们的好评,同时也让大家对孩子生长发育监测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萌立方视频网 v.mlfx.net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简阳市人民医院寒假生长发育公益义诊活动 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赞 (2)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