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公益数字藏品上线,腾讯携手嫣然天使基金以乐之名关爱唇腭裂儿童

儿童最纯净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模样。在6月1日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腾讯音乐公益联合嫣然天使基金共同推出关爱唇腭裂儿童音乐公益数字藏品“嫣然天使爱唱团《卜算子·我住长江头》”于5月30日上线预约,6月1日正式发售。此次作品由高旗、老狼两位音乐人发起,召集25位音乐人志愿者加入天使爱唱团。为特别的孩子们在他们的节日里,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希望借助音乐的能量,让爱与公益的理念触及更多心灵。藏品发售所得除运营成本之外的收入也将全部爱心捐赠嫣然天使基金,帮助唇腭裂患者改善生命质量。

  携手嫣然天使基金 以乐之名关爱唇腭裂儿童

  在中国,平均每20分钟就有一名唇腭裂儿童出生,每年新增约3万名唇腭裂儿童。一声看似简单的“爸爸”都无法清晰表达,在稚嫩的脸庞上无法洋溢单纯的微笑,这些唇腭裂孩子被自卑包裹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在本该快乐成长的阶段,成为渺小无助的尘埃。腾讯音乐公益此次联合嫣然天使基金,在六一儿童节推出关爱唇腭裂儿童音乐数字公益藏品“嫣然天使爱唱团《卜算子·我住长江头》”,将音乐关爱通过色彩与旋律呵护这一群体健康成长,让更多孩子绽放天使的微笑。

  作曲、制作人高旗希望通过这些旋律让人们能够更加没有隔阂地记诵宋词,让我们今天的音乐思维和千年前文学大师的境界对撞出绚烂的色彩。当文字变成歌声,安静的诗句插上了音乐的翅膀,用另一种方式再次飞入我们的内心世界,也让爱与公益闯入其中。同时也召集了谭维维、窦靖童、郝云、马頔等25位音乐人志愿者加入天使爱唱团共同合唱。此外,该数字藏品版本还以独一无二Acappella形式,用最直接的表达方式分享爱、传递爱。此次藏品全平台限量发行3600份,藏品封面及黑胶唱片中央的贴图更是由嫣然天使基金救助的唇腭裂小朋友爱心绘制,在稚嫩的笔触中感受爱心汇聚,温暖每一个大朋友、小朋友。

  收藏音乐的形状,让音乐关爱温暖前行

  秉持着用音乐传递爱与能量,此次推出的关爱唇腭裂儿童音乐公益数字藏品,正是4月腾讯音乐公益发起的「如果音乐有形状」音乐关爱特别企划的系列延续。通过音乐x艺术等不同形式的结合,让爱被听见,被看见,被收藏。今年孤独症日推出TME首款音乐公益数字藏品,由孤独症青少年乐团“爱特乐团”与成员妈妈们原创的音乐公益数字黑胶《最美的那颗星》,通过特别形式的音乐公益内容,号召更多人参与其中,给特别的孩子以爱的力量,看见他们身上同样闪耀着璀璨光芒。未来腾讯音乐公益还将持续挖掘内容公益的无限潜力,释放音乐价值的更多可能,让音乐关爱温暖前行。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音乐公益数字藏品上线,腾讯携手嫣然天使基金以乐之名关爱唇腭裂儿童

赞 (1)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