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用音乐关爱白血病儿童

“愿你永远不会受到伤害,你会值得所有的偏爱。”在99公益日,一首特别的歌曲上线,这首名为《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的歌曲,讲述了白血病儿童“孤勇者”的坚强与勇敢。歌曲由酷狗音乐打造、“梅艳芳AI”原唱,并作为新阳光慈善基金会2022年度公益主题曲。

每年的99公益日,各界汇聚力量,传递感动与美好。酷狗音乐也在近日携手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北京高博博仁医院、天使童声合唱团,共同推出“为爱童唱一首歌”公益企划,包括打造歌曲、捐赠基金等,用音乐与科技助力公益。

据《国家儿童肿瘤监测年报2020》显示,我国儿童白血病占儿童肿瘤57%,每年新增白血病儿童患者约2万人。病房里的患病儿童们,在病房中成为最勇敢而坚强的“孤勇者”。

自歌曲正式上线后,收获了广大网友、歌迷的喜爱。大家纷纷聚集在评论区,写下鼓励的话语,甚至还掀起了填词热,不少网友们用“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作为首句祝福语。

另外,歌曲《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还被天使童声合唱团与白血病患儿再度演绎,录制了童声版本。孩子们纯净的声音、甜美的笑脸、心形的站位,以及齐整的动作,为这首歌增添了观赏性,透着满满的治愈力。

不少网友发现,这首《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还有着一位特殊的演唱者——梅艳芳AI。“致敬‘慈善女王’梅艳芳,是这首歌初创时埋下的创意彩蛋。”歌曲创作者表示。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99公益日:用音乐关爱白血病儿童

赞 (3)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