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回应教辅书用日军给雷锋配图:已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关于教辅图书插图问题的情况说明

  此前新闻:

  教辅书用日军给雷锋配图?

  5月29日,网曝陕西两家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小学二年级语文下册《同步巧讲精练》教辅书中,雷锋做好事配图为日军背老太。

  据网友提供图片显示,配图出现在词义巧理解栏中,一幅疑是穿着日军军装的人背着老太的照片,配文为雷锋做好事时付出的艰辛。该书封面显示由畅销十余年 “举一反三”品牌团队和金星国际教育集团《教材全解》团队联合出品。

  据企查查显示,金星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已告解散。该书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与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回应教辅书用日军给雷锋配图:已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赞 (6)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