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吧「爱的回声」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掀起全民公益热潮

一句祝福、一首诗、一首歌……每个声音都赋予着思念、陪伴、关爱,汇聚成破茧成蝶的爱与力量。循着一段段声音,我们发现,因为「听见」,所以「有回声」。

10月15日,享乐吧与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种爱计划”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2022「爱的回声」公益行动圆满收官,本次活动通过录制音频祝福的方式,用声音的力量去鼓励远离父母的留守天使,把你的关爱送到孩子身边,每上传一段音频祝福,享乐吧为留守儿童捐助1元钱。

据了解,为了让公益理念充分触达更广泛的用户,平台邀请了青爱教育基金会种爱教育计划秘书长刘婷婷,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评委米粒共同为爱发声,希望给孩子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还应该建立精神上的陪伴,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有力地镌刻出了品牌对社会、人心的深刻洞察,传递出社会企业身份下对于公益事业的思考和追求。

活动上线后,受到上百万爱心人士关注,累计活动的总播放量超120万次,活动评论和点赞达到45万次,活动被传递超7万次。活动期间,用户的的每一次微小互动,都在平台的链接下转化为善意,得以更广更远的扩散。
     一次次心的出发,一次次爱的抵达,感谢每一位用户的爱心奉献,让公益燃起希望之火。一声祝福,就能让深处大山的孩子们感受到陪伴;一段鼓励,就能让孤独的他们重拾希望;一次分享,就能助力更多的留守天使得到更多的关爱。这场「爱的回声」公益行动,从每一个人的推动,到全民的参与,点滴善意,都离不开你的参与和传递。

本次公益行动享乐吧平台聚焦留守儿童的内心世界,从品牌到用户,以立场鲜明的发声和硬核的品牌价值,实现了品牌破圈层的声量传播,为享乐吧的企业形象做了一次温暖上色。同时,也通过这次弱商业化的公益活动,从履行社会责任到创造社会价值,让企业参与社会公益的内涵不断扩充。

未来,享乐吧平台也将持续践行公益,不断创新,影响和激活更多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以善待之心更好地回馈社会,将公益事业长期进行下去,助力中国公益事业发展。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享乐吧「爱的回声」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掀起全民公益热潮

赞 (0)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