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留守 筑梦未来 第三届“桂花香”关爱留守儿童微心愿公益捐赠活动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冬季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1月24日上午10时,室外温度虽然只有3摄氏度,菜溪第二承璜学校操场上孩子们的心却温暖爆棚。仙游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仙游县委员会、仙游县妇女联合会、仙游县教育局、仙游县红十字会、仙游县邮政分公司以及10家爱心企业(单位)、4位爱心人士走进仙游县菜溪承璜第二学校,开展“情牵留守 筑梦未来”第三届“桂花香”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捐赠活动,为55名留守儿童送去暖冬礼物。

  主办方现场为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和牌匾,感谢他们对此次活动的积极赞助。每个心愿都值得关怀,每个未来都值得期待。仙游邮政分公司已经连续三年联合各主办方开展“桂花香”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爱心人士浓浓的关爱,给予留守儿童亲情上的抚慰,也是仙游邮政“下基层送温暖活动”参与社会公益服务,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情牵留守 筑梦未来 第三届“桂花香”关爱留守儿童微心愿公益捐赠活动

赞 (1)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