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兴安县溶江镇开展牵手“童”行 万名“爱心家长”关爱帮扶公益活动

11月9日,桂林市兴安县溶江镇未成年保护领导小组联合兴安县妇联开展牵手“童”行——万名“爱心家长”关爱帮扶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公益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兴安县溶江镇各界人士纷纷踊跃报名,经溶江镇未成年保护领导小组层层筛选,选出20位爱心人士与20名困境儿童,在双方自愿的基础上建立“一对一”结对帮扶,成为“爱心家长”。

“爱心家长”在经过儿童监护人的同意后,签订《儿童关爱保护承诺书》。“爱心家长”主要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提供情感抚慰支持、心理健康引导、人身安全教育、爱心资助等关爱帮扶服务,并在孩子生日、六一、寒暑假等重要时间节点为他们做一顿饭或者送一件礼物。通过这样的关爱活动。将党和政府对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的关心关怀传递给儿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广西桂林兴安县溶江镇开展牵手“童”行 万名“爱心家长”关爱帮扶公益活动

赞 (1)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