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儿童日 点亮儿童未来 瑞安市妇联call你来抽奖啦!!

11月20日是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诞生的纪念日——世界儿童日,这是为儿童设立的全球行动日,也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全球发起的、影响力最大的儿童节日。

为大力推动瑞安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广泛呼吁社会各界树立关爱儿童和倾听他们需求的意识,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在世界儿童日到来之际,市妇联“点亮儿童未来 call你来抽奖”线上活动正式上线!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1月20日

参与方式

方式一:点击“瑞安妇联”微信公众号或者识别二维码进入知识竞答,参与答题。

方式二:通过浙里办打开“幸福瑞安签”参与答题。

活动规则

● 完成所有题目后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未中奖可以重复答题抽奖。

● 中奖后话费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充值至中奖者填写的手机号;实物奖品请凭中奖信息到“瑞安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领取。

● 每个微信及手机号码仅限中奖一次,活动对象仅限温州地区手机用户。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世界儿童日 点亮儿童未来 瑞安市妇联call你来抽奖啦!!

赞 (2)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