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友好|浙江杭州妇联赴桐庐调研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

为扎实推进杭州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11月2日,杭州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副主任仙翠霞一行赴桐庐调研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情况。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莹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凤川街道营多好亲子营、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桐君街道梅蓉村、吉木丘林农场等地,实地考察了儿童友好实践基地、儿童友好企业的创建情况。

在凤川街道营多好亲子营,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负责人的基地介绍,参观考察了基地的户外露营、花卉种植、农事体验、美食制作、科普实践等儿童活动的功能区域以及配套设施,并提出基地在保持原生态的同时要多融入儿童友好元素,积极探索“研学+”发展模式,让孩子们在儿童友好的阳光雨露中得到滋养、茁壮成长。

在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线,了解了企业关于儿童友好方面的架构建设、活动安排以及儿童的相关产品。

在吉木丘林农场,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四所体验馆,表示吉木丘林手作农场是非常适合孩子们学习、游玩的自然农场,这里不仅有拓印、蓝晒、石头画等手作课,还有营地、木屋、萌宠等好看好玩的内容。

最后,调研组在予以肯定的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完善儿童友好实践基地的规划布局、设施设备,扩大宣传渠道,积极策划开展儿童友好实践活动,让更多的家庭了解这个地方,吸引更多的儿童来打卡,提升锻炼儿童的实践能力,要让“一米高度看城市”理念与行动相得益彰,从儿童视角出发,整合辖区资源优势,不断拓宽儿童友好单元,用实际行动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儿童友好|浙江杭州妇联赴桐庐调研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

赞 (0)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