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儿童友好城市 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成都举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主题宣传

12月4日,成都市举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暨“蓉城幸福家·儿童友好义集”公园城市主题活动。该活动进行了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成果展示,正式成立成都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研究院。

活动以“建设儿童友好城市 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为主题,聚焦“社会政策友好、公共服务友好、权利保障友好、成长空间友好、发展环境友好、文化体验友好”六大友好,展现了成都市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中的生动实践。活动现场,举行了成都市优秀儿童友好社区和成都市第四届妇女儿童类社会组织优秀服务项目评选获奖项目颁奖仪式,并发布了儿童友好社区、医院、学校、图书馆等建设指引,推出了一批涵盖学校、公园、图书馆、医院等的成都市儿童友好单位试点名单。

为加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研究力量,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成都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研究院授牌仪式。该研究院已通过评审正式挂牌在成都大学,将开展成都儿童发展状况和需求常态化课题研究。此外,会场外还举行了“蓉城幸福家·儿童友好义集”公园城市主题活动。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建设儿童友好城市 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成都举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主题宣传

赞 (10)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