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举办“让故事发声 让声音远行”儿童公益朗读活动捐赠仪式

5月24日,受中国计生协委托,江西省计生协在井冈山市举办“让故事发声 让声音远行”儿童公益朗读活动的捐赠仪式,向革命老区留守儿童捐赠绘本,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偏远农村地区,送到山区留守儿童家中。

  据悉“让故事发声 让声音远行”儿童公益朗读活动是2021年6月1日由中国计生协、北京出版集团父母必读杂志社、少年科学画报杂志社联合发起,玩具反斗城及小彼恩等企业也为公益事业捐献物资献出爱心。活动旨在通过孩子读故事给远方孩子听,在他们心里种下一颗公益的种子,用稚嫩纯真的朗读声温润更多孩子的心灵,用丰富而美好的故事滋养孩子的童年。

  活动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小朋友的音频故事。经过专家评审团的最终评定,100个爱心故事被评选出来并植入到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中,在2022年5月24日举办的捐赠仪式上正式捐出。

据悉,中国计生协、父母必读杂志社联合爱心企业小彼恩共为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市、井冈山开发区,赣州市于都县、大余县、寻乌县等偏远农村地区留守儿童捐赠绘本和点读笔100套,不断推进从“幼有所育”到“幼有善育”。赣州市同日在于都县举办了捐赠绘本仪式,井冈山开发区、大余县、寻乌县同步组织了赠送绘本活动。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江西举办“让故事发声 让声音远行”儿童公益朗读活动捐赠仪式

赞 (0)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