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秘密——深圳陶元社区家长积极学习科学儿童性教育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肖欣静

5月10日,龙华区大浪街道陶元社区陶吓居委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成长的秘密”——儿童性教育主题活动,共吸引了24名家长参加。

活动开始,讲师首先了解了大家在儿童性教育方面存在的困难,从儿童教育心理学及父母性观念的角度进行解析,引导居民思考自己的亲子关系现状,从反思中领悟到自己在儿童性教育中的主要困难点和突破口。随后,讲师讲解了正确的儿童性教育知识,并通过成功案例解析和知识问答的形式加深理解,帮助各位家长结合自身家庭情况有针对性地改进方式方法,做好对自己孩子的科学性教育。

参与活动的王妈妈表示:“这次活动虽然不大,但是让我非常震撼。我不但学习到了基础儿童心理学和性教育知识,也反思了自己和孩子的关系以及在亲子教育互动过程中存在的认知错误,感谢社区!”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成长的秘密——深圳陶元社区家长积极学习科学儿童性教育

赞 (6)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