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22年“儿童友好·‘童’心‘童’行”暑期训练营圆满收官

2022年
儿童友好·“童”心“童”行
暑期训练营结营啦
8月12日,瓯海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22年“儿童友好·‘童’心‘童’行”暑期训练营圆满收官。孩子们从为期五周的暑期素质训练营中,知消防、防溺水、学思维、品艺术,还走进了瓯海博物馆、维日康树贤艺术博物馆、温州极地海洋世界……孩子们在中心的“童谣”班与“童话”班中度过了一个丰富而又难忘的暑假。

(开营—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点击可查看往期回顾

(参观—瓯海博物馆)
点击可查看往期回顾

(安全不“放假”,防溺水教育)
点击可查看往期回顾

(参观—维日康树贤艺术博物馆)
点击可查看往期回顾

(走进—温州极地海洋世界)
点击可查看往期回顾

今年是瓯海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暑期训练营的第七个年头,几年来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心暑期训练营深受家长和学生的喜爱。

在中心科学、合理的安排和老师们耐心地教导下,孩子们暑期训练营的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安全教育是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一课。在暑期训练营安全教育课程中,儿童不仅增强了消防知识还学习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增强儿童自身应对危险等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

本次训练营带给孩子们的不单是快乐、有趣的活动,还让大家开阔眼界、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提升素质和能力,共同度过难忘且有意义的时光。通过具有挑战性和新鲜感的历奇游戏,如米塑、瓯窑、消防讲座、防溺水活动、海洋馆活动等活动,发掘孩子们的潜能和增强其抗逆力,为孩子们的成长献力。同时也为上班族家长解决暑期孩子无人看管的烦恼,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暑期训练营的精彩虽已结束,但对妇女儿童的关爱从不停歇!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继续搭建好平台,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亲爱的孩子们
我们下次见哦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瓯海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22年“儿童友好·‘童’心‘童’行”暑期训练营圆满收官

赞 (2)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