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星星的孩子”公益计划在北京开启

两头威猛的雄狮,正带着温馨的笑容依偎在一起;平日一脸严肃的长颈鹿一家三口,却都戴上了酷酷的墨镜;以表情丰富著称的柴犬,模仿着蒙娜丽莎的经典造型,并且拥有了一个新名字“蒙娜丽柴”……

活动海报。主办方供图

以上所描述的场景,由一群特殊的孩子亲手所画,他们患有“孤独症”,也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今天上午,“点亮星星,与柏同行——守护星星的孩子”公益计划在北京开启,他们的画作亮相北京三里屯。

孩子们的画作。主办方供图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孤独症儿童的数量已经超过200万。绰号“小复印机”的大男孩康睿,拥有很强的图形记忆能力,擅长以极快的速度,描绘复杂的图形,其作品《姥姥家唱大戏》被国家大剧院收藏。爱笑又温柔的女孩儿高雅、拥有画家梦的小姑娘安琪,此外还有熊宝宝、肖靖康、毕圣轩、郜子轩……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由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主办,协办方之一“柏公子”表示,希望能发动越来越多的人群加入关爱孤独症儿童的队伍中。

to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守护星星的孩子”公益计划在北京开启

赞 (1)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