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爱的拼图-自闭症孩子们的插画作品展”活动启动

据不完全统计,在我国有超过200万的自闭症儿童,并以每年将近20万的速度增长。过往他们一直是被忽视的群体,虽然他们的外貌与寻常人没什么两样,但交流后会发现他们存在社会交往障碍、交流障碍、兴趣狭窄和刻板重复的行为方式,严重影响儿童的发展及家人的生活。

踩着“99公益日”的步伐,浙江省云上公益服务中心联合杭州地铁凤起商业街、磨铁动漫、插画师史莱姆斯共同发起“爱的拼图-史莱姆斯自闭症孩子们的插画作品展”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人群”。

本次“爱的拼图-史莱姆斯自闭症孩子们的插画作品展”,史莱姆斯将其擅长的“爱与眼泪”艺术主题创作,与关爱自闭症人群结合起来,产出更有深度的内容、更吸睛的视觉和更有趣的互动形式。

策展人史莱姆斯在作品中,为莱姆创造了许多快乐的宝物;此面墙主要以这些具有设计感的小元素作拼贴,同时引出自闭症儿童的作品(属于他们的宝物)。

活动范围活动拓展至整个凤起商业街,顾客在商业街消费后可领取同系列拼图挂件一枚。领取挂件后,可于展会现场打卡拍照,并上传社交平台分享,引发更多人关注&参与,关爱自闭症群体。

本次活动浙江省公益IP浙小爱+凤起地铁IP小铁丝+史莱姆斯IP形象温暖联合,助力社会各界持续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爱的拼图-自闭症孩子们的插画作品展”活动启动

赞 (2)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