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儿童文化帮扶”公益项目在洪山区启动

5月22日,湖北数字公益节期间,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儿童文化帮扶”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洪山实验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武汉聚德苑老年书画家协会捐赠了100幅励志书法作品及精美国画作品,希望在青少年中传播传统文化,推进家校社协同育人。

近年来,洪山区妇联积极组织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爱心捐赠项目,用足用好爱心捐赠项目资金,不断凝聚洪山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合力。

去年“99公益日”活动期间,洪山区妇联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共募集款项114309元,网上公众捐款额居全市第一。

洪山区妇女儿童发展基金账户,是在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账户下设立的全省第一个区级账户,募集爱心捐款20余万元,用于支持家庭疗愈剧《心灯》公演,唤起了社会各界对家庭教育和特殊群体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家庭文化节和六一期间,洪山区妇联将用爱心捐赠项目资金,开展系列关爱困境妇女儿童活动,让她们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湖北省“儿童文化帮扶”公益项目在洪山区启动

赞 (6)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