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乡村留守儿童打造童心港湾 得物App向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物资

近日,得物App与共青团中央主管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并向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物资,用于开展一系列公益行动。同时,得物App联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在湖北宜昌夷陵区三斗坪镇、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等地捐赠了两座“童心港湾”,让乡村留守儿童有更多关爱与陪伴。

捐赠仪式(左为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梅峰,右为得物App政府事务负责人黄晓敏)

  近年来,得物App持续投身公益,帮扶乡村、心系灾区、关爱弱势群体,从解决社会共同关切的问题出发,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引导年轻人树立正确价值观,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得物App为留守儿童捐赠“童心港湾”

  据悉,在湖北宜昌夷陵区三斗坪镇、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等地,由于大多数年轻父母都外出务工,留守儿童无人陪伴的困境普遍存在。为了帮助这些孩子,得物App联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在该地区捐赠了两座“童心港湾”。童心港湾里不仅配备了阅览学习室、心理辅导室、体育活动场地和各类文体用品,还请来专业社工、学校老师、大学生志愿者等“童伴妈妈”,为孩子们提供学习辅导、兴趣培养、心理疏导等各方面的帮助。

  为了让孩子们学到更多知识、精神上更加充实,得物App还专门为两处“童心港湾”送来全新故事书、中外名著、漫画绘本等,既丰富又实用。有了“童伴妈妈”和图书的陪伴,孩子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小朋友们收到书特别兴奋,书从车上往下搬的时候,他们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看了,我们把书一本本放进书柜,放了一下午,整整三面墙的书柜全都被填的满满的。”“童伴妈妈”朱桂蓉说,“通过阅读,我发现这些原本‘坐不住’的孩子能静下心了,非常感谢得物,让孩子们有了精神家园,视野更开阔,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孩子们在“童心港湾”里看书

  近年来,得物App持续开展一系列公益行动,为社会贡献力量。从2021年起,得物App在“革命的摇篮”井冈山从教育服务供给、就业帮扶、产业赋能等多方面助力乡村振兴,为当地小学捐赠公益篮球场和电脑教室;2022年山西省多地遭遇暴雨灾害,得物App为灾区捐赠了300万元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并为受灾商家提供200万元专项补贴;2023年7月,得物App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小学生送去“爱心包裹”,让孩子们得到更好的素质教育;2023年12月,得物App为四川凉山美姑县龙门乡嘎勒小学捐赠篮球场和体育装备,让当地孩子们更好地享受体育运动。

  作为年轻人喜爱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在年轻人的价值引领上承担和践行社会责任,坚持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深度融合,积极投身公益,持续践行满足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理念,让生活更美好。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为乡村留守儿童打造童心港湾 得物App向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物资

赞 (3)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