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童缘招募】欢迎加入公益伙伴智慧营

导语

“童缘”作为中华儿慈会自主品牌项目,旨在通过整合社会资源,为公益组织搭建募捐平台、提供公益宣传、资源对接、能力建设等支持,推动其规范化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更好地开展儿童帮扶、救助工作。

诚挚的邀请你们——全国各地的民间公益组织、与“童缘”保持合作的、受到“童缘”资助的、乡村E+计划一期各公益组织,都能来参加“乡村E+计划二期「公益伙伴智慧营」活动”。收获的不仅是筹集善款、能力提升、行业交流,更将持续发展!

01

「乡村E+计划」介绍

2022年6月1日,正值第72个国际儿童节,中华儿慈会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为中国乡村儿童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童缘·乡村振兴E+计划”。

「乡村E+计划」旨在联合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爱心个人、公益组织、研究机构等从多方面助力县域级且重点关注儿童领域的公益机构发展,为符合条件的公益组织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助力其能力提升,探索其规范化运营之路。

特邀专家:

02

「乡村E+计划」第一期回顾

「乡村E+计划」发起时,广泛受到民间公益组织的认可与期待,报名参加培训的机构超过400余家,经过沟通、筛选、评估,66家机构加入本成长计划,第一期有26家机构全部参与系列课程并完成了学习作业圆满结业。

【课程内容】

1.《乡村振兴的起点—婴幼儿早起发展10年的探索与实践》——讲师:陕西师范大学教授、教育实验经济研究所所长史耀疆老师

2.《社会组织的项目化运作》(共四讲)——讲师:上海卓越公益事业评估中心理事长、中华志愿者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徐本亮老师

3.《公益项目评估与运用》——讲师: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北京市昌平区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北京市社会组织领域评估专家卢玲老师

4.《新媒体时代的公益传播与品牌打造》——讲师:中山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广州市社会创新中心理事长周如南老师

03

「乡村E+计划」第二期

公益伙伴智慧营【课程规划】

近年来,我国社会组织发展迅速,目前正式注册的已经超过80万家。政府和公众都对社会组织寄予厚望。但是,大量机构存在规模小、能力弱、资源少的状态。如何实现社会组织能力的规模化和跨越式发展,是公益界面临的巨大挑战。

「童缘」坚持推进民间公益组织发展这一使命,关注到“乡村振兴背景下县域公益组织的现状及需求”,特邀请行业专家,精心设置公益伙伴智慧营相关课程。

智慧主题1《夯实根基》

针对每家机构开展个性化评估,掌控机构发展方向,学习筹资技巧。

智慧主题2《数字化公益》

将市场营销技巧运用到公益上,实现捐赠从触达到转化的过程。

智慧主题3《短视频必修课》

短视频运营与实操,公益筹资案例分享等。

智慧主题4《企业助力公益》

在影响力投资大环境下,企业如何参与公益。

智慧主题5《深入小慈家》

来到中华儿慈会作客参观,更能与小慈家自主项目面对面深入沟通,了解项目运营方式。

*以上为课程设计,如有特殊情况发生变化,我们将会提前告知,敬请谅解。

04

「乡村E+计划」第二期

公益伙伴智慧营【条件与激励】

参加中华儿慈会童缘联劝项目9月筹款活动,达成以下任一条件获得:

活动一:腾讯99公益日

活动期间,乐捐项目、一起捐(“守护孩子的童年”项目下发起)。

1)筹款满2万元-获得500元线下活动物资支持金(达标后提供线下活动方案并申请资金)限20家机构,按筹资额排序。

2)筹款满15万元-在童缘筹款排名前5名,分别获得1万、0.8万、0.6万、0.4万、0.2万非限资金。

活动二:DOU爱公益日

活动期间,在字节跳动公益平台筹款满1万元,注册抖音账号并完成四条视频发布,达成单条视频点赞50+,正向评论去重10条+。

限10家机构获得:

1)DOU+100元,即5000个用户曝光量

2)一对一辅导两条视频剪辑

增值激励:

成为“童缘”重点扶持伙伴,陪伴机构一年达成中华儿慈会童缘联劝项目立项标准,成为长期合作机构,专享更多服务。

*活动规则解释权归童缘所有

关于我们

2011年,中华儿慈会推出“童缘”少年儿童公益慈善资助项目(简称“童缘”自主项目),2012年4月荣获国家民政部颁发的“第七届中华慈善奖”,2021年项目升级为童缘联劝,以“资助”+“联合劝募”的形式,支持儿童类公益项目发展,为全国的少年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每一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被守护,我们真诚邀请广大爱心企业、单位、组织和个人加入到爱心捐赠中来,共同携手,助力公益前行!

邮箱:tongyuan@ccafc.org.cn

电话:010-88851687(转)2130

— 与童有缘 · 与善结缘 · 与众共缘 —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中华儿慈会【童缘招募】欢迎加入公益伙伴智慧营

赞 (2)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