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院少年法庭走进合肥市安居苑小学教育集团

为进一步强化青少年法治观,为青少年营造法治、阳光的成长环境,5月25日上午,安徽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兵、少年法庭工作办公室何爱武、周晓冬等同志前往合肥市安居苑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以“法治护航零距离”为主题的普法教育活动。蜀山区政府、法院、教体局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安居苑小学教育集团校长张永梅发表了致辞。

同师生一起参加升旗仪式

张兵副院长一行与3000名师生共同参加升旗仪式,齐唱《宪法伴我成长》。在五星红旗下,张兵以《国旗下的寄语》方式,从爱党爱国、勤奋学习、遵纪守法、锻炼意志等方面,勉励同学们坚守理想信念、立志成人成才、弘扬传统美德、储备能力才干,与伟大的时代同向同行,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建设者、见证者,希望同学们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韧力、自制力,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向同学们赠送法治图书

省高院民一庭庭长、二级高级法官何爱武、刑三庭庭长周晓冬分别受聘担任安居苑小学教育集团安居苑校区、天鹅花园校区的法治副校长,并为小学生宣讲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通过以案释法、现场互动、赠送法治图书,教育引导同学们养成规则意识、树立法治观念。(王思民 记者 孟一凡)

【来源:中安在线】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安徽高院少年法庭走进合肥市安居苑小学教育集团

赞 (2)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