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丰城市新城小学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促“双减”内涵发展

近日,丰城市新城小学开展“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此次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走进科技、你我同行”,该校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认知水平,分学段开展相关活动:一、二年级学生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分享关于科学家的小故事,树立榜样、埋下科学的种子;三、四年级以科技手抄报和小制作为载体,培养学生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五、六年级学生举行科普小知识竞赛活动,激发学生的求知探索欲。学生们都乐于参与得益于此次活动形式多样,激发了全校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丰城市新城小学在有效落实“双减”政策做好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减法”的同时,着力做好培养学生动手能力、提升科学素养的“加法”,将“双减”政策的贯彻落实迈向内涵发展。

传播儿童公益 为儿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快乐班儿童公益网 » 江西丰城市新城小学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促“双减”内涵发展

赞 (1) 公益平台需要您的资助

我是快乐班小瑞 谢谢您的支持 网站将坚定运行!

微信扫一扫打赏